不支持Flash

组图:旺福游行街头造势宣传 背棋沿骑楼走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组图:旺福游行街头造势宣传背棋沿骑楼走唱

旺福

组图:旺福游行街头造势宣传背棋沿骑楼走唱

旺福背起旗帜沿骑楼走唱宣传

组图:旺福游行街头造势宣传背棋沿骑楼走唱

旺福机车游行街头造势遇大雨

组图:旺福游行街头造势宣传背棋沿骑楼走唱

旺福宣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旺福新专辑“青春舞曲”今日正式发行,下午在西门町以机车车队游街方式造势,没想到才刚上路就遇到大雷雨,四名团员立刻手拿旗帜,改以“大声公”沿着骑楼一路向店家及路人大声宣传,除了吸引等雨停的民众纷纷拍照,许多路人也跟着走,最后旺福仍依照在网络上散布的“快闪行动”,带领歌迷及路人一起跳着滑稽的舞蹈动作,九十秒后突然各自散去,不仅为自己造势,也为生活在都市丛林的民众制造一个难得解放自己的机会。

  两年未发片的旺福,新专辑及造型多了许多西洋复古元素,但是骨子里还是很“台湾”,发片日选择以台湾最传统的“沿街叫卖”方式进行,四个人头顶着动物及阿福柔(爆炸头)造型的安全帽,并在机车上绑着桃太郎旗帜,以复古机车车队沿街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西门町目前充斥着许多想抓住暑假尾声的青年学子们,因此立即吸引众人围观。有人看到旺福及机车都很复古,还向车队询问“这是文建会的什么活动吗?等一下会有杨宗纬吗?”,甚至有打扮像家庭主妇的路人问“等一下会送什么吗?”团员小民得知后,立刻以大声公说明自己是来贩卖青春的,没想到又有人误以为是政府单位来宣导“不要乱打胎盘素”的……

  车队才刚前进没多远,西门町非常突然的下起大雷雨,车队不得不暂时全部牵进骑楼避雨,由于除了旺福和车队成员,一大堆民众也跟着队伍前进,全部挤在骑楼下阻碍了交通,旺福当下决定扛起旗帜、背起“大声公”,先是唱歌向各店家赔罪,又继续带领群众沿着西门町的骑楼徒步宣传,结果跟着他们的队伍越来越长,还有店家免费招待珍珠奶茶慰劳他们的辛苦。

  旺福依原行程以步行方式走到汉中街、武昌街交叉口,在店家骑楼下带领众人齐跳滑稽舞蹈做快闪,但是因为骑楼太小,许多路人跳一跳就被挤到人行道上淋雨,旺福本来想改成自己表演给众人看,没想到雨说停就停,于是旺福重新带领众人在人行道上进行跳舞快闪,不知是之前骑楼宣传扰人被检举,还是碰巧,进行快闪舞蹈时,只见警车缓缓开来,所幸九十秒快闪行动时间一到就做鸟兽散,警察先生仅下车了解状况,见人潮已散,也就将警车开走了。

  旺福时隔两年终于推出新专辑,网络预购活动一千张专辑早已卖完,发片日做造势活动遇到大雨却更加聚众,团员们都认为这场大雨正宣告专辑会有好成绩,小民和肚皮开玩笑说这张专辑应该躺着就会卖,这句话引起玛靡和推机抗议,肚皮立刻说意思是专辑在唱片行不用立起来陈列吸引注意,躺下来也会卖。话虽如此,旺福下周开始将正式展开全省巡回签唱会,下周六(九月八日)下午五点于台北信义诚品进行首场演出。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