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十强今晚揭谜 彩排场充满火药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45  新浪娱乐
红歌会十强今晚揭谜彩排场充满火药味(组图)

白马人组合

红歌会十强今晚揭谜彩排场充满火药味(组图)

陈思

红歌会十强今晚揭谜彩排场充满火药味(组图)

达尔吉

红歌会十强今晚揭谜彩排场充满火药味(组图)

黄训国

  新浪娱乐讯 受瞩目的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晋级赛将于今晚7点半火爆开场,经过多天勤学苦练的红歌选手们已今非昔比,个个都比以前有了明显长进。选手实力越来越强,比赛也就愈演愈烈,昨晚看似平静的彩排现场,实则早已杀机四伏,选手们为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示众,都要用气势压倒对方,正式比赛虽未开始,他们在彩排时就预先进行了一番较量。

  黄训国VS曲措

  在上周举行的第二场突围战中,这两位选手都是第一轮晋级,其实力都不容小觑,一段时间以来,有鄱阳湖区数十万乡亲支持的黄训国人气不断攀升,此次,他带来的一首兴国山歌《苏区干部好作风》更是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场观众多次为这个实力兼偶像派歌手鼓掌加油,而以高音著称的原生态歌手泽仁曲措也把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唱得极为传神,她声情并茂的演唱也笼络了大批观众。现在若要在他们中间分个胜负,还真不容易。

  刘少蓉VS陈思

  连续多日的训练使得刘少蓉的嗓子变哑了,在彩排前夕还不能出声,但她昨晚仍然志高气昂地出现在彩排现场,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虽然唱得有些失声,但她全情投入的演唱仍然感人至深。而刚从北京赶回来的陈思虽然还未来得及休息就参加彩排,但她不甘示弱,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依然能让人感觉到她的灿烂。旗鼓相当的“灿烂的阳光”与“金灿灿的花朵”在今晚的正式比赛中到底谁能略胜一筹,实在难料。

  达尔吉VS白马人组合

  让人难以想象一直以60斤皮袍惹眼的达尔吉会带来一首舒缓的歌曲,“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当我离开他的时候,好象那哈密瓜断了瓜秧,白杨树下住着我心上的姑娘……”一曲《怀念战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为这个外刚内柔的汉子鼓掌。而一路载歌载舞杀进全国12强的白马人组合也不是泛泛之辈,如今配合越来越默契的他们,在让观众在聆听到优美歌声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到他们优美的舞姿。看来,轻装上阵的达尔吉和白马人组合有得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