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不急于给自己定位 不刻意走国际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张靓颖不急于给自己定位不刻意走国际路线(图)

张靓颖来广州宣传新专辑气定神闲

  带着第二张个人专辑《UPDATE》,张靓颖昨日来到广州举行记者会并进行签售。和刚出道时的青涩不同,如今的张靓颖对于自己的音乐越来越自信,面对媒体也表现得得心应手。她说她并不会刻意去摆脱超女的头衔,只是很享受唱歌的过程,并不急于给自己定位。

  “没有刻意走国际化路线”

  以唱英文歌出名,第一张唱片远赴美国录音,第二张唱片又去日本录音,张靓颖的音乐之路做得特别国际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却否认:“我并没有刻意要走国际化路线,只是想在各个方面都努力一下。就像这张唱片叫《UPDATE》一样,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在各方面的变化和进步,音乐越做越好,能够把更多的特点体现出来。”张靓颖表示,新专辑中加强了抒情歌曲的比重,而这是自己以前比较不擅长也很少触碰的类型,“我觉得当歌手后最大的收获就是声音表达的方式,现在我已经能够把抒情的歌曲处理得比较好了。”为了展现自己的进步,张靓颖配合新歌还增加了跳舞的部分,但她却坦率地表示,这并不是自己所擅长的。“因为是首动感的歌,所以会加入舞蹈,但这么女人味、性感的舞蹈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和我平时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对于我来说确实是相当大的挑战。我想舞蹈只能是一种点缀,我尽量把老师教的动作记住而已,不会太出彩。”

  “我还会看选秀”

  在历届超女中,张靓颖可以说是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巧得很,就在她来广州宣传的当天,另一名超女厉娜也在广州推出新唱片,两人打起擂台。“我之前并不知道她也在广州有活动,现在知道了觉得挺有缘分吧,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成绩,毕竟我们都是从一个比赛里出来的。”

  张靓颖说,现在如果有时间她还是会看选秀节目,虽然不是每一个选手都适合当艺人,但是这还是为想唱歌的人提供了一个平台。“我不觉得对我会有什么压力,这是件好事,目前内地的乐坛发展还是比较慢,需要更多元化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我觉得只要不是一味迎合听众去唱就好了。”

  谈起同公司的尚雯婕,张靓颖表示,其实自己从未在公司见过对方,但是如果以后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够合作。当记者问起李宇春周笔畅的消息时,张靓颖说听过她们的第一张唱片,“我觉得都非常适合她们的特点。春春就是舞台型的,笔畅的歌很抒情,这些都是她们所擅长的,很好。至于我自己,其实我并不急于给自己定位,我享受唱歌的过程,希望能有多点尝试。”

  广州暂未定是否开唱

  早前,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也吸引了很多演出商的注意。“开始公司只是决定办一场,但效果确实很好,有演出商跟公司要求加演,现在已经落实的是年底前会在上海和成都再加演两场。至于广州,我暂时还不知道,因为这些都是公司定的。”

  张靓颖说,她希望自己每一场演唱会都是不同的,所以不会照搬之前的模式,她很喜欢现场发挥的感觉。“虽然还是那些歌,但却可以唱出很多不一样的感觉,灯光、舞台设计也会变,反正就是希望每一次给歌迷的感觉都是新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