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演唱会签“卖身契” 不拿金曲不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1:18  新浪娱乐
范玮琪演唱会签“卖身契”不拿金曲不嫁人(图)

师妹郭静上台支持

范玮琪演唱会签“卖身契”不拿金曲不嫁人(图)

范玮琪

范玮琪演唱会签“卖身契”不拿金曲不嫁人(图)

范玮琪和刘若英合唱

范玮琪演唱会签“卖身契”不拿金曲不嫁人(图)

范玮琪签下“卖身契”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听歌)昨天(1日)首创先例,不仅发片首日就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还在演唱会中举行签约记者会,以千万元与福茂续约5年。当着台下的范妈妈和男友“黑人(blog)”陈建州妈妈的面,范范还签下“不拿金曲就不准嫁人”的禁婚条款。

  去年7月2日,范玮琪在同一场地办演唱会,谢幕时竟自2公尺高的舞台上摔落,这一次,“从哪里跌倒,就从哪爬起来”,重回此地,但舞台降到60公分,还立了栏杆、扶手,让她大叫:“太看不起我了吧!”不过范玮琪的演唱实力不能小看,在新专辑发片首日就办演唱会,昨天现场还是挤满歌迷。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唱片老板与“福茂大女儿”范范正式续约5年,唱片公司列出“四不一没有”合约内容,包括“不写好歌就不准约会”、“不录完音就不准主持”、“不拿金曲就不准嫁人”、“不到约满就不准退隐”、“没有二心、只有福茂”等。听到这样的禁婚条款,范范笑说:“反正我也不急着嫁。”

  雨过天凉、舞台又低,现场弥漫一股嬉皮风,歌迷都席地而坐,连范妈妈、“黑妈妈”与大小S的妈妈徐妈妈都挤在人群中,男友黑人因南部有活动未及赶回。范范出场时穿着15万元蝴蝶装,演唱《你只有一个》,接着是“神秘失控”乐团与她合唱《小亲亲》,这是范范原本写给Makiyo的歌。是不是写给黑人?她说:“《黑白配》已经说明一切。”

  嘉宾刘若英(听歌)与范范对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奶茶笑说:“为了范范,我5年以来首次参加演唱会,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到渔人码头,感觉格外新鲜有趣呢。”此外师妹郭静(听歌)也上台祝贺,和范范热烈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