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 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1:26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现场火爆异常 千名歌迷捧场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与粉丝打招呼 彭坦助阵 可爱表情 白衣亮相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星味十足 献唱新歌 深情演唱 合不拢嘴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劲歌热舞 酷劲十足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动感演绎 粉丝捧场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组图:李宇春火爆歌友会新专辑要玩舞曲风格
退场献飞吻 现场粉丝献花 现场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9月1日,时值李宇春(听歌,blog)在《超级女声》夺冠两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两年的星路历程并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骨灰级“玉米”们,李宇春受音乐之声MusicRadio[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之邀,携新曲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歌友会,原计划在顶级购物场所新光天地举办的户外歌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更改至星光现场,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李宇春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超强人气。 在采访中李宇春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10月发行,以舞曲风格为主导,专辑首场会则在自己的家乡成都举办。

  同门师兄彭坦(听歌,blog)助阵 夸赞李宇春篮球技术

  歌友会一开始,李宇春师兄弟,刚入主新东家太合麦田(blog)的前达达乐队(听歌)主唱彭坦特别赶来助阵,先后送上自己新专辑《少年故事》中的三首新曲《风儿带着我们飘》《孔雀》和《少年故事》,久违谋面的彭坦已然告别过去"达达"音乐中较青涩的痕迹,展现出由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过程。随后,当主持人张东邀请彭坦客串主持,和他一起请春春上台。在歌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李宇春以一身白衣闪亮登场。作为同门师兄妹,两人自然免不了互相恭维一番,先是彭坦主动提及两人曾在篮球场上过招,李宇春的技术很让他惊艳,李宇春连忙客气道:“那是你让着我。”

  现场演唱展示超强人气 高喊“玉米”回馈歌迷热情

  在演出开始前2小时,星光现场外已经是一片“黄灿(听歌)灿”的玉米的海洋,一直热切的期待着偶像的出场。在李宇春登场之后,台下的玉米更是兴奋不已,尖叫声不断,再次证明了李宇春的超强人气。

  春春登场后,首先献上单曲《N+1》,引发歌迷一阵欢呼,这首融合了国粹京剧与欧美MINI CLUB音乐两种主要音乐元素的歌曲,向广大乐迷展示了专属“春式”的C-POP——Chinese-pop&Chris-POP。李宇春解释说,“N+1”中的“N”代表自己音乐中的各种不同的风格,而“1”则是代表执着于音乐的自己。

  随后,李宇春又演唱了最新单曲《爱的太傻》以及《和你一样》,《爱的太傻》为热播韩剧《宫》的中文主题曲,《和你一样》则是李宇春的上海玉米为她写的歌,同时这首歌作为红十字会的公益歌曲,希望能激起更多人心底的善良,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患病孩童,关注种种需要帮助的灾难中的人们。

  令到场玉米最感动的一幕出现在最后一首歌唱完后,因为对偶像恋恋不舍,所有的玉米一起喊着李宇春的名字, 出人意料的,李宇春跟着歌迷的节奏一起喊了起来:“玉米!玉米!”台下的玉米们顿时被幸福击中。

  透露新专辑要玩舞曲 录音期间偷师学艺

  在歌友会结束后,李宇春在休息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即将在10月发行的新专辑的信息:鉴于上张专辑的风格太过混杂,这张专辑的将不再走“多元化”路线,会有一两种主导的音乐风格,其中占最大比重的是舞曲,而李宇春一年来苦练的舞蹈也会更多的展现。至于她同样偏爱的摇滚风格的歌曲,这次也会收录一两首。目前这张唱片的录音工作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李宇春将会先录制好十六七首歌曲,再从中挑选最后的专辑曲目。新专辑的首场会将在她的家乡成都举办。

  成为一名创作歌手是李宇春一直以来的愿望,她也做出了一些努力和尝试,但仍感觉自己还不够成熟。在这张新专辑里,她更多的部分是通过表达自己对于作品的意见来“为难”作词的老师,一首歌经常要改好几遍。另外,在录音期间,她也会偷偷观察制作人和录音老师的工作,从中偷学,希望未来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制作工作当中。

  玉米遭遇工作人员语言暴力 媒体不满提前立场

  整场歌友会下来固然热烈精彩,但令人遗憾的是,在歌友会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无序的组织和粗暴的对待却激起了歌迷的公愤。在歌友会刚刚结束,主办单位便宣布一会将有李宇春的采访直接在舞台上进行,听到这一消息的大量玉米满怀留恋的在场内徘徊,希望能再见偶像一面,结果遭到了工作人员的语言暴力。一持台湾口音的工作人员在台上持麦克风多次大喊:“没有工作证的通通赶出去!”并向台下玉米挑衅,激起歌迷公愤,最后不得不改口道歉。

  采访最后还是避开舞台,安排在了休息室进行,由于组织的不当和混乱,到场媒体大感不满,有些甚至提前退场。

  李志明/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