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STAR》包揽五大华语畅销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张惠妹(听歌,blog)本周继续包揽五大华语畅销排行榜及钱柜新歌排行的冠军,ezPeer+国语单曲热门点播榜则由杨宗纬为电影“沉睡”所演唱的主题曲“多余”夺冠。

  张惠妹的《STAR》专辑依旧耀眼,仍是本周最畅销的专辑,稳坐五大华语畅销排行榜的第一名,但值得注意的是,S.H.E(听歌)中的Ella(听歌)因为爱犬蔷蔷过世,把对它的思念和爱心,转化为对其他狗狗的大爱,推出的《蔷蔷》纪念EP,在歌迷的力挺之下,《蔷蔷》一推出就登上五大华语畅销榜的亚军,Ella不只亲自创作、演唱《蔷蔷》这首歌,就连EP的封面都出自她的手绘。歌迷以实际行动支持Ella对蔷蔷的爱,让《蔷蔷》有好的销售成绩,未来这张专辑的收益也将捐给流浪动物之家,照顾更多无家的狗狗和猫。

  ezPeer+国语单曲热门点播榜由杨宗纬的“多余”夺冠,第二名是张惠妹和萧敬腾合唱的《一眼瞬间》,蔡依林(听歌,blog)新专辑《特务J》还没推出,先以《Let's Move It》的“抢听版”抢攻线上排名,蔡依林的新歌果然备受期待,一上榜就有第三名。温岚(听歌,blog)的《傻瓜》慢歌逐渐发酵,在ezPeer+已爬升到第四名,在钱柜国语新歌排行榜里,更仅次于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位居第二名,可见这首吴克群(听歌,blog)创作、温岚唱得入木三分的《傻瓜》深获歌迷的共鸣,是这一波KTV的热门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