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打造“红色摇篮” 十大红歌手今晚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9:34  新浪音乐
红歌会打造“红色摇篮”十大红歌手今晚出炉

选手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

红歌会打造“红色摇篮”十大红歌手今晚出炉

选手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

  新浪音乐讯 “红歌突围战”之后的“红歌英雄汇”将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眼下,经历惨烈的突围战打入2007中国红歌会12强的选手们正在为12进10晋级赛进行紧张的排练,他们不仅要争夺全国十大红歌手的名额,同时也要把比赛打造为名副其实的“红色摇篮”。

  “红歌”即“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各历史时期的革命歌曲、各类健康、进步的歌曲以及世界各国革命经典歌曲,而12进10晋级赛的主题“红色摇篮”自然定位在红色革命刚刚开始时,所以红军时代的红歌成了选手们的首选,《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请茶歌》等歌曲优美的旋律不住地回响在彩排现场,可以预料的是,选手们必然会把比赛打造为名副其实的“红色摇篮”。

  自8月23号红歌会12强诞生以来,选手们的档期安排得异常紧张:24号录音,25号通宵拍摄集体大型宣传片,26号拍摄个人VCR,27、28号排练集体舞蹈和个人VCR ,29号---9月1号进行节目彩排。据一位选手介绍,由于档期紧张,同时选择的都是新歌,所以排练时有时会顺利,不过,他表示这些天大家过得异常充实,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突围战中谢雨欣(听歌,blog)常宽林依轮(听歌,blog)三位流行歌手组成的评委阵容引发了观众的不满,红歌会栏目组决定邀请一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担任评委,而海选比赛中的几位人气评委也可能重返红歌会。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刘欢(听歌)、滕矢初(blog)和阎肃都可能是今天的评委人选。

  据悉,“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即将于今晚7:30分正式拉开战幕,届时,全国十大红歌手将火热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