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节调查:你最希望现场看到的演出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音乐节出演艺人和乐队已全部确定,9月3日将正式公布音乐节现场三天、四个舞台120支乐队的全部演出名单。届时,门票的价格也将浮出水面。

  对于摩登天空音乐节的价格一向是很多歌迷关心的热点,由于主办方邀请了诸如Yeah Yeah Yeahs(听歌) 、DFA旗下的DJ Gold(听歌)swothy、DJ Sweeney等国际大牌艺人,以及陈珊妮(听歌), My Little Airport、 林一峰(听歌)等一批优秀的以气质取胜赢得口碑的港台著名音乐人及众多内地一线乐队,因此票价成为很多乐迷最为关心的问题。所有的答案将在9月3日摩登天空正式对外公布,同时还将早新浪开通音乐节的官方网站以及论坛,届时关于摩登天空音乐节相关信息都可以查询。

摩登天空音乐节
你最希望现场看到的演出艺人
22 Cats
胡吗个
新裤子
陈珊妮
林一峰
声音玩具
后海大鲨鱼
重塑雕像的权力
Yeah Yeah Yeahs
My Little Airpo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