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家族翻唱《相亲相爱》 首张合辑正式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20  新闻晨报

  昨日,集合了04-07“型秀”歌手的首张合辑正式问世,在这张名为《我型我SHOW同学会》的大碟内,“型秀家族”重新诠释了曾在1995年由台湾地区歌手合唱的《相亲相爱》。

  上腾与张杰(听歌,blog)的对簿公堂,并没有影响到这张象征着“团结一心”的“型秀”合辑出炉,其中收录的《相亲相爱》一曲,是“型秀家族”的第一首合唱歌曲,虽然是翻唱作品,但他们用RAP添加了新意。除此之外,历年“型秀”主题歌和单曲,如06人气歌手高娅媛(blog)的《原来是你》等都收录其中。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赵英俊透露,10月,4届成员将联合举行一场大型“型秀”

演唱会,而在9月16日下午两点,“型秀家族”将分A、B两组分别在钱柜虹口店、普陀店进行售碟盖章握手会。高磊(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