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劲歌季选 何韵诗没奖得同行、网友声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01  新浪娱乐
无线劲歌季选何韵诗没奖得同行、网友声援(图)

安仔表示Sammi因没有拍MV,故未能获奖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的《幽默感》没有入选无线的劲歌季选,容祖儿(听歌,blog)杨千嬅(听歌)薛凯琪(听歌)力撑阿诗应得奖,歌迷、网民则在讨论区声援阿诗,炮轰无线造假,是小圈子选举。祖儿对此说:“阿诗的歌好听,站在朋友立场我觉得阿诗应该得奖,但这事控制不了,我都只得一首广告歌奖。就如千嬅几年前讲过,一场游戏罢了,不要伤了和气。”

  千嬅则认为网民替阿诗鸣不平比得奖更划算,她说:“阿诗一向都唱得好,她的层次已不需要理会这些。”薛凯琪大赞阿诗敬业乐业、为人乐观,相信阿诗不会为奖项而不开心。

  阿诗仅在博客上以“怎够你那么

幽默”作回应。劲歌监制潘裕佳对赛果被指造假,说:“是计分和投票(得出结果)的,阿诗的分可能低点。”对这次有13首金曲得奖,他解释有2首歌曲同分,但就说不出哪两首歌,他尴尬地说:“不记得了。”

  许志安(听歌)对于旧爱郑秀文(听歌)(Sammi)的《爱情万岁》及《M(听歌)i》未能打入劲歌季选,说:“她都没拍过歌(MV),如果她得奖才恐怖呀。”安仔亦力撑何韵诗:“她的歌好听,不过每个颁奖礼评分准则不同,以她今时今日的地位,不会因为一个奖而影响成绩。(替她不值?)好多有地位的人都没奖,不可以这样讲,讲游戏规则嘛。”

  关心妍(听歌,blog)(Jade)前晚(9月1日)凭《如何离开你》打入“优秀选第二回”,2年没有歌入选的她兴奋得连夜在博客中报喜,扬言吃了多次白果,这次终于成功,更不讳言:“这首歌是近年最喜欢的一首。”

  对于有13首歌得奖,Jade表示赛果相当公平,更两度答谢无线,说:“我的歌反应不错。”同场的陈奕迅(听歌)(Eason)对于有传他因参与劲歌拉票活动,造就环球旗下4位歌手得奖,Eason无奈地说:“07年只是想做个歌手,不会在意娱乐圈新闻,只是想专心唱歌。”而同系的孙耀威(听歌,blog)说:“真的?(要多谢Eason?)不要乱讲,我是靠自己努力的。”他又称已有13年未拿过劲歌的奖项,这次得奖好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