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为保上亿房产 要和未来老婆签协议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06  新浪娱乐
陶喆为保上亿房产要和未来老婆签协议书(图)

陶喆要和未来老婆签协议书

  新浪音乐讯 陶喆(听歌)在“陶林恋”风波后即避走美国,原来是急着回去当房地产身价上亿元的“包租公”,昨天为演唱会与歌迷同乐,见到歌迷送上具纪念意义的礼物,他感动地说:“音乐还是我的主业。”

  陶喆在周刊报导林韦君进出家门后未久即返美两周,要替刚买的新房子找管理公司出租。他笑说:“爸妈都不会

理财,而我和
房地产
很有缘。”这几年买卖了7、8栋房子,每一次都有增值,获利百万美元以上,目前名下还有5、6栋房子,如果全部卖掉,将获利上亿元。

  这么有钱,陶喆承认考虑过未来要签“婚前协议书”,因为他现在累积的房地产和财富,都是交女友前自己努力赚来的,未来要给父母或孩子,“虽然要签这个很残忍,但还是会签。”并强调自己目前感情状态是单身,与林韦君也未再联络。

  陶喆律己甚严,为了演唱会练沙包,把自己眼角和拳关节都打乌青了。昨天他与抢购10月台北演唱会门票的幸运歌迷同乐,有5人送上别具意义的纪念物。一名高雄女歌迷为了汇钱给台北友人买门票,竟然出

车祸,在病床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朋友收到了汇款,昨天她便把石膏送给陶喆。

  另一位歌迷是从上海、南京场一路跟,也一路淋雨,送上当时被淋湿的T恤和票根;另一位为了看7月7日的上海演唱会,辗转搭了24小时飞机,送上象征她水肿双脚的两只猪脚;有位韩国女华侨如愿拿到与陶喆的合照,要送5天4夜的豪华韩国之旅;另一位男生与陶喆分享的纪念物竟是女友,因为就是陶喆的音乐让他追到女朋友,陶喆也送了《就是爱你》这首歌祝福两人。 联、袁世珮/文 王忠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