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万歌迷热情催泪 刘德华空降内蒙投保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五万歌迷热情催泪刘德华空降内蒙投保亿元(图)
华仔空降舞台

  中新网9月3日电 刘德华(听歌)日前飞抵内蒙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化身航天员,反地心吸力满场飞,期间难禁歌迷的热情,感动得流下男儿泪,并在欢呼声中高呼:“此生无憾!”

  据香港媒体报道,华仔前日在内蒙古

呼和浩特巿举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
演唱会
首站,五万张门票一早被抢购一空,最贵的门票更被炒至高达六千元。华仔以航天员造型现身,在高达十米的半空飞到观众席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他更在全长九十三米的舞台上跑来跑去,他笑言如此下去,十二月返港时便可与奥运代表一较高下。

  由于观众非常热情,令平日硬朗的华仔亦被融化,安可时更忍不住哭成泪人。他表示今次在陌生地方演唱,舞台机关重重,公司特意为他买下近亿元保险。问华仔会否担心演唱有过多危险动作,他说:“信得过专业人员,不会害怕。”但当华仔化身牛郎演出时,曾发生小插曲:“被绑手的黑带缠乱了,差点翻不过身来。”

  此外,由于演唱会排练时间紧迫,加上彩排时一度遇上天雨,令华仔身心亦接近透支状态,幸好天公作美,让演唱会顺利完成。华仔不但与小牛公仔Andox合唱,又在台上大玩魔术,而最令观众热血沸腾的是华仔与火辣女郎在梯级及梳化上大跳贴身舞,场面激情。完成内蒙演唱会后,华仔亦要马不停蹄赶到南宁准备下一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