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徐若瑄打肉毒杆菌面部僵硬 个唱改签名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7  新浪娱乐
传徐若瑄打肉毒杆菌面部僵硬个唱改签名会(图)

徐若瑄最近传闻特别多,下周会出面澄清。

  徐若瑄(听歌,blog)两周前传出因施打肉毒杆菌造成脸部肌肉僵硬,尽管她的经纪人季声珊否认传闻,昨有爆料徐若瑄本预计10月中旬赴澳洲布里斯本演唱,近日却向主办单位提出要改成签名会不唱歌,由于该演出活动预售票已卖出上百张,已购票的消费者对此非常不满,质疑徐若瑄是否因肌肉僵硬无法唱歌,导致消费者权利受损。

  据了解,这项演出活动属于慈善性质,由澳亚青年团友会主办,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3校学生会以及澳洲多元化教育中心协办。受邀表演的歌手除了徐若瑄,还有曹格(听歌,blog),两人将演出1小时,徐唱6首歌,曹唱4首,唱酬合计共250万台币。

  这场演出活动在澳洲昆士兰省最大的剧院QPAC举办,可容纳1300位观众,票价自1,650元台币起跳,虽然不便宜,但演出讯息在当地报纸刊登后,当地华侨与留学生对于徐若瑄将开唱都十分兴奋,预售状况极佳。

  诡异的是,昨天徐若瑄的经纪人季声珊接获记者求证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项活动,也没有任何来自澳洲的演出跟她们联络,她并强调:“我们将会查证此事,如果对方在没有徐若瑄签署的合约情况下进行商业售票,是不法的行为。”

  季声珊说:“Vivian(徐若瑄)到10月中都还要拍摄中韩合作的《恋爱兵法》,我们怎么可能安排她去澳洲唱歌?就算要赚钱,内地商演不是更多吗?更何况,她才签了唱片新约,一张专辑都还未出,根本没新歌,我们也不会安排这种活动。”

  她也对于近日各种关于徐若瑄的传闻感到无奈,包括打肉毒杆菌造成脸部肌肉僵硬这件事在内,季声珊说:“Vivian是一个很敬业的艺人,这些谣言对她的杀伤力很大,我们正打算下周让她出面,公开澄清。”徐若瑄的粉丝则是力挺偶像到底,日本粉丝更在网上发起声援,表示很想念她的歌声,希望徐若瑄返日发展。 联、褚姵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