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代言“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提升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02  新浪音乐

  日前小可爱张含韵正式代言“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 ,担起了“反对非法下载,维护音乐版权”的宣传大使。虽然年纪小,可目前已是前辈的她,对于本次大赛参赛的新人表示出了诸多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努力,收获好的成绩。”

  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是以挖掘优秀华语音乐人才及作品为核心的一项赛事。从8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的欢迎,半个月时间内网络报名人数不断激增,上传歌曲数量已接近两千首,原创作品也已接近500首,而且这一数字每天都在刷新中。

  不少音乐爱好者表示,参加活动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歌、喜欢自己的歌、多给予些意见,至于获奖则是次要的,当然能获奖将是对他们更大的鼓励。很多网友通过互相交流自己录制音乐的感受和经验,比赛俨然已经成为大家交流音乐、传递梦想的平台。

  网络赛区将于9月15日结束,10月1日公布进入

总决赛的选手名单。比赛分原创作品和歌手演唱两个部分,参赛者首先需要通过自己的电脑录制一首参赛歌曲,并上传。本次比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直接签约至本次活动的20多家中外唱片公司,并择优推荐参加2008年奥运会相关活动、中国“金唱片奖”评选、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等;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向国内外影视广告、媒体刊物、知名企业等机构推介广告代言、影视角色、嘉宾访谈、封面拍摄等众多发展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