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千万舞台与天比高 内蒙落下男儿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德华千万舞台与天比高内蒙落下男儿泪(附图)
演唱会现场

  6000万豪华舞台美呆了

  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全长约98米,横跨一个大球场,每一次劲歌热舞,华仔由台左跑至台右最少要跑200米,全晚不停地来回。华仔开玩笑地说:“这样跑下去,跑到12月巡回回香港演出时,都可以试着跟香港奥运代表一起跑步了,哈哈。”6000万元造价的豪华舞美设备,是第一次在国内使用,透明的超大型LED电子屏幕,合在一起有20米高、60米宽,让观众惊艳大呼:“神了!原来演唱会的舞台可以这么美!”据悉,华仔每场演出均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对曲目等内容进行调整,以保证新鲜感,而在11月6日,由本报与星影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刘德华(听歌)巡回个唱的收官之战——成都演唱会,华仔还将带来更多观众意想不到的独享内容以及对内地巡演的回顾。

  华仔为歌迷泣不成声

  虽是首次到内蒙古演出,但全场门票一早售罄,观众的热烈反应令华仔始料不及。据悉,华仔提前了数日飞抵

呼和浩特,天天在体育馆里辛苦排练,以期首演为巡演完美开头。华仔在并不很熟悉的场馆里、在机关重重的巨型舞台上又唱又跳,其实压力十分之大,而且第一次只被一条皮带那么粗的安全带,带至高空约十米处唱歌,让工作人员都紧张得冒汗,为此,华仔公司为他及整个
演唱会
购下近亿元保险。前晚演出圆满成功后,华仔一度被观众的热烈反应感动得站在高台上泣不成声。

  华仔事后说:“这次演唱会舞蹈很多,整个筹备过程遇上不少困难及艰辛,无论心力体力上也接近透支,当日下午彩排时还下起了大雨……我很担心晚上的演出是否会受阻,幸好天公作美,让我可以顺利完成,见到一个个观众望着我,从第一首歌,一直欢呼到最后一首歌,内蒙古观众的热情令我毕生难忘,看到他们对我这样好,我感动得眼泪不由自主地涌出来……”

  全国歌迷踊跃扎场

  前晚,全国各大城市的歌迷们也不辞辛劳地坐飞机、火车赶来为华仔捧场。昨日记者在机场遇到了上百名香港歌迷,他们特地制作了写有“香港”二字的超级大灯牌,以便让华仔看到,在前晚的演出中,这些大灯牌醒目地出现在电子屏幕上,格外拉风。这些香港华迷兴奋地表示:“成都的演唱会,我们也要去,因为那是华仔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我们要到成都去把华仔迎回香港。”

  虽然前晚华仔个唱被设计成“与天比高”的主题,但华仔对当航天员兴趣似乎不大,前晚他动情地对观众说:“我希望永远跟地球的观众打成一片,站在这里看着大家听着你们叫我的名字,我真的此生无憾了。”据悉,内蒙古演出之后,华仔又马不停蹄飞往南宁准备下一站的演出。(记者 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