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琴高丽推同名专辑 平淡唱歌不做《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2  新浪音乐
斯琴高丽推同名专辑平淡唱歌不做《大人物》

斯琴高丽

  新浪音乐讯 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咏春》《大人物》,在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的甜蜜爱情映照下更加红火,而与谢霆锋共同出演了两部电视剧的斯琴高丽(听歌,blog),更是随着影视作品的热播,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斯琴高丽》。

  低调签约EQ唱片的斯琴高丽,最近随着EQ唱片的大动作《乐宴》唱片集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斯琴高丽》。脱离了演员的身份,斯琴高丽坦言自己只是个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小女生。回归音乐的她,近半年的时间里都在埋头音乐作品,或专心录制,或潜心创作,同门师兄顾峰的首张个人专辑《喝个烂醉》中的主打歌曲《假如爱能重来过》更是出自她手。斯琴高丽用一个可爱小女生看待爱情的独特视角描绘出对爱的感悟,而顾峰用他充满磁性沧桑嗓音的将其深情演绎,可谓是柔与钢的完美结合。而对于在《咏春》中,斯琴高丽与谢霆锋的对手戏被撤换,她也是淡然一笑:“剧组有剧组的考虑,同时上档的《大人物》中我们就是对手戏,如果还延续这个搭配,恐怕观众会有审美疲劳吧!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做好自己的音乐、唱好歌,踏踏实实做事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