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空人”刘德华《中国人》拉开演唱会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上周六晚,刘德华(听歌)在呼和浩特以一首《中国人》拉开了刘德华“WonderfulWorld 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帷幕,刘德华当晚身着太空服,模仿登月的“太空行走”成为现场的最高潮。

  当晚在

呼和浩特,4万多名观众一起参与了这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音乐狂欢。刘德华身穿太空服模仿登月行走的部分也成为最大的亮点。舞台的一部分被设计为近在咫尺的月球,刘德华吊着威亚在距离地面大概有五六米的高空行走,并一直“走”到了内场30排的位置,最后才悬在空中开始唱歌。

  刘德华2007巡演北京站

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的丰台体育中心举行。据主办方透露,华仔将会提前三天抵京彩排,舞台设备也将提前运到。随行的还有一支200多人的工作组,诸如太空行走之类的设计也铁定会在北京上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