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12进10上演动情一幕 落选歌手笑别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4  新浪音乐
红歌会12进10上演动情一幕落选歌手笑别舞台

崔依健

红歌会12进10上演动情一幕落选歌手笑别舞台

李洋

  新浪音乐讯 “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2进10晋级赛昨晚完美落幕,最让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感动的一幕是,在获胜选手的泪眼注视下,实力选手崔依健与李洋含笑告别舞台。

  开赛之初,红歌会12强分成6组,李政飞对李洋、达尔吉对白马人组合、崔依健对李东海(blog)、刘洋对金玉梅、黄训国对曲措、陈思(blog)对刘少蓉,在这6组歌手中,李政飞以一曲《咱们的领袖毛泽东》、达尔吉以一曲《怀念战友》、崔依健以一曲《南泥湾》、刘洋以一曲《苦菜花开闪金光》、曲措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陈思以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暂时胜出,而李洋、白马人组合、李东海、金玉梅、黄训国走上待定席。

  按照赛制,在胜出的6位歌手中,将由评委选中一人直接晋级10大红歌手,然后在余下的5位之中根据短信票数再选中一位晋级,达尔吉被阎肃、滕矢初(blog)、牟玄甫三位评委选中,成为第一个进入“红歌英雄汇”10强的歌手,而曲措则以短信最高支持率成为第二个晋级10强的歌手。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除了率先晋级10大红歌手的达尔吉和曲措,尚有10名歌手待定,按比赛规则,这10名歌手分为A、B两组,根据场外短信支持率,从AB两组之中各选出一位票数最低者走上待定席,再从余下的8名中由评委选出一人进入待定席,余下的7位直接晋级。结果,A组的崔依健和B组的李东海因场外支持率较低走上待定席,紧接着,帅小伙李洋被三位评委选上了待定席,和崔依健、李东海两人中的一位进行终极对决。

  崔依健在和李东海的对决中,因场外支持率较低,成了第一个离开红歌赛台的选手,而在最后“二李”的终极对决中,李洋的短信票数不敌李东海,最终遗憾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离开舞台,两位落选选手却是笑着“潇洒地走”,而作为获胜者的红歌十强,却个个热泪奔涌。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位落选选手的离开是暂时的,他们今后仍有机会出现在江西卫视红歌会这一超级平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