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现身雍和宫 北京拍MV行踪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日前随制作班底进京完成MV部分场景的录制工作,为保证拍摄进度,同时也避免MV内容提前外泄,经纪公司提出实行完全封闭式的拍摄形式,录制期间谢绝所有媒体采访和歌迷探班。公司的此条禁令使得涂紫凝的行踪变得神秘莫测,许多喜爱她的歌迷不惜守在片场附近痴痴守候,而由于涂紫凝工作结束后都是从紧急出口离开,令歌迷和媒体都很难得到与之接触的机会。

  据悉,尽管涂紫凝来京拍摄时间较为紧张,但是小天后仍然对北京的一些名胜饶有兴致。近日,有歌迷在北京雍和宫门口便偶遇同样前来祈福上香的涂紫凝,尽管只是一身便装且用墨镜遮住大半张脸,但还是没有逃过歌迷细心的眼睛。记者闻迅赶到现场时,涂紫凝早已匆匆乘车离开。而据该歌迷反映,涂紫凝身边还有一神秘男子相伴左右,见有歌迷相拥而上,立即转身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