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连续四周问鼎风云榜 天后较量温岚再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15  新浪音乐
张惠妹连续四周问鼎风云榜天后较量温岚再落败

张惠妹

  新浪音乐讯 到本周结束,张惠妹(听歌,blog)的新碟《STAR》已经在风云榜的冠军位置整整呆了一个月。一无竞争的榜单难免看来让人感觉死气沉沉,本周的风云榜就更是没有任何一张新碟上榜。而就各专辑的名次起伏来看,也基本上都维持了自己该有的水平,并无太大的亮点。虽然本周的风云榜在新碟方面交了白卷,不过到了下一周,相信能上榜的新碟应该不少。挤在8月31日发行的一系列国语新碟看起来并没太高的竞争力,想在风云榜上创造什幺亮点性的销售成绩看起来并不容易,不过就实力来看,能上榜的新碟倒还算有几张。

  张惠妹的新歌目前打到了专辑中首推的K歌《你是爱我的》,在这个没有竞争的榜单上估计我们的天后还有一阵子的冠军可以做。而与张惠妹同一天发片的温岚(听歌,blog),《热浪》专辑本周名次小升,排在亚军位置上。同样名次上升一位,排在第三名位置上的是周杰伦跨刀的电影原声带专辑《不能说的秘密》,靠着一首歌也能有如此销量,周杰伦的人气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上周进榜的唐禹哲新碟《爱我》,本周少了预购的加持,销售开始趋于平稳,排名第五。对于偶像男歌手来说,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而在2周以前跟周杰伦一起入榜的新碟《校园歌喉战合辑》如今已经排在了13的位置。同样都是选秀,《超级星光大道》和《校园歌喉战》的人气就还真不在一个档次上,不过《校园歌喉战合辑》可听性不低,新歌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算是不错的作品。

  下周估计会因为改版而有销量反弹的南拳妈妈(听歌),本周《藏宝图》专辑仅名列第20名,这个成绩还真是不怎幺说的过去。新碟的改版也只是加入了5首歌的音乐录影带和一些幕后花絮,不过是张规规矩矩的改版专辑。就目前看来,有没有周杰伦。南拳妈妈都有点危险了。

  新碟预报:

  1.蔡依林(听歌,blog)《特务J》,2007年9月21日发行。蔡依林2007全新国语专辑,《特务J》精装版CD+DVD。首波曝光主打《特务J》,台湾预购版赠品:2008年历套卡,《特务J》拍摄幕后花絮。

  2.信《我就是我》,2007年9月7日发行。首波曝光主打《RUN2008》,第二主打《我恨你》是由信口述自己情感累积及经验后由创作人严云农量身为信所填的词,如同歌词所描述,失去爱的无尽痛苦,恨是爱的一体两面,恨需要动用肺腑更深处的感情。

  3.范玮琪(听歌)《哲学家》2007年9月4日发行。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这次范范新专辑概念取决60年代嬉皮里、“Music、Love&Peace”的重要精神,唱出社会中,一般小人物的生活、感情哲学。“嬉皮”虽然也让人有行为乖僻、着装怪异的印象,或者嗑药和吸毒等反社会行为,但范范是取决于“嬉皮”正向关怀的部分,所以取名为“轻嬉皮主义”。“哲学家”并不如大家想象那么遥远和严肃,社会上每个角落、各个族群,职业的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工作和感情的“哲学家”。歌的题材搭配带有嬉皮自由感的视觉,定位清楚强烈。

  4.杨丞琳(听歌,blog)《任意门》,2007年9月7日发行。睽违一年半,众所期待的“口爱教主”杨丞琳最新专辑即将在9月7日正式发行!去年《遇上爱》专辑大卖15万张,每每出片总是会在华语乐坛掀起一阵杨丞琳造型旋风,2007年夏末秋初,杨丞琳将于9/7再度出辑,在全亚洲歌迷和传媒的高度关注下,这次新专辑丞琳将以全新个性造型“水母飘”头出现在久违的歌迷面前,相信势必再创华语乐坛“口爱”新流行指针!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