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LER新专辑《X2》双版齐发 摇滚势力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3  新浪娱乐
SOLER新专辑《X2》双版齐发摇滚势力大集结

SOLER新专辑《X2》

  新浪娱乐讯 SOLER的最新创作大碟《X2》即将在本月末全国上市,专辑主题“X2”的创意概念来源于双制作,MV双导演,双版本唱片,双声道摇滚。虽然之前仅推出了两只单曲预热,但却已经在全国各大排行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以华南地区最为明显,今年5月首支苏醒主打单曲《坚持》在《9+2音乐先锋榜》上就曾成功击败陈奕迅(听歌)的《淘汰》问鼎冠军宝座,并停留在榜成绩高达10周之久,这首歌曲正如外界对SOLER投以高度的关注和欢迎回归的奖赏,继而在7月受邀参加了“LIVE EARTH”上海站的演出和唯一以歌手身份代表出席北京中央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电影晚会”演出嘉宾,成绩十分骄人。

  因此在专辑上市前,广州多个著名商家就找到SOLER希望能够让艺人与品牌结合在一起,进行“双赢计划”。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定与广州著名的连锁机构品牌等8个不同领域的热门消费时尚品牌进行联手合作。SOLER除了用音乐答谢广大乐迷的支持,还用行动证明给广大乐迷大派礼物,务求让他们的音乐进入每家每户,因此从本月23日开始消费者只要在这8大品牌消费指定的金额,均可免费得到SOLER的限量纪念版派台单曲《妈妈再见》一只,得到第一轮的单曲赠送奖赏,马上只要凭所换得的单曲就可以免费参加第二轮奖赏:9月8日在广州HONEY CLUB 举办的一场盛大生日暨大碟新闻发布音乐派对,8大品牌29间分店一共仅只有1000个换购名额,数量有限,以送完即止的方式进行。

  这次SOLER的新专辑《X2》的录制可谓不惜血本,所有歌曲全部采取同期录音的方式完成,每次在录音室都是FULL BAND演绎,专辑CD给你呈现的是一张现场演出效果般的高品质的录音室专辑,SOLER二人继续采用自家独有的方式继续狂放不羁唱着摇滚,继续不以貌取胜去证明实力的存在,所以如果想近距离感受SOLER的舞台演出,成为SOLER生日派对的嘉宾就要马上行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