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同学会”出合辑 “相亲相爱”独缺张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四年型秀比赛的选手首度集体出击,推出了《我型我SHOW同学会》大碟。不过,没有了首届型秀比赛冠军张杰(听歌,blog)的这场“同学会”,让“型秀家族”翻唱当年陈耀川(听歌)名作《相亲相爱》感觉少了一个“家里成员”。

  上腾与张杰对簿公堂,而这张象征着“团结一心”的型秀合辑却依然出炉,其中收录的《相亲相爱》一曲,翻唱的是当年陈耀川创作的作品,而在型秀成员加入RAP等不同唱法后,听起来别有一番新意,俞思远(听歌,blog)更是戏称:“别惹我们,因为我们是团结的一家人。”

  不少在型秀节目中未出版的历年型秀主题歌和单曲,如05冠军刘维的首支单曲《Ooh》、06人气歌手高娅媛(blog)的《原来是你》都收录其中,俞思远&B.i.z、王啸坤(听歌,blog)薛之谦(听歌,blog)、君君(blog)、赵英俊也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品。此外,与上腾和平解除合约的苟伟(听歌),也在合辑中献上了极具个人风格的唱腔。

  昨天,在记者会上,被成员一致推举为“老大”的赵英俊透露,4届成员将在10月联合举行一场“型秀”

演唱会,而在9月16日下午2点,“型秀家族”将分为A、B两组分别在钱柜虹口店、普陀店进行售碟盖章握手会。□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