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世界巡演开幕 投保一亿当“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0  新闻午报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拉开序幕。刘德华化身“太空人”在空中穿梭,并大秀魔术,让现场高潮迭起。据悉,因演唱会中危险动作很多,主办方特别为刘德华投保近一亿元。刘德华变“牛郎”飞天

  当天的

演唱会充满科幻色彩。刘德华在整场演出中多次飞空表演,成为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演唱会以外太空转回地球上的中国的动画拉开序幕,刘德华则在画面中化身“太空人”横空出世。随后,刘德华时而站上“太空船”,飞到高处演唱;时而又化身“牛郎”,与“织女”一起“飞天”高歌。

  最令人激动的一刻,是刘德华站在一块面积只有普通方砖大小的吊台上,被吊到十米高处,和全场观众互动。不过,刘德华似乎对做“太空人”兴趣不大,他笑言:“假如让我选择,我不会想上太空。我希望可以永远跟地球上的观众打成一遍,太空人太寂寞了。”

  主办方投保近亿元

  当晚,刘德华站在吊台上“飞”到观众席上空时,因不停向观众挥手,结果小吊台多次因为他的大动作而滑动。对于这些危险动作,刘德华坦言没有太多担心,“都是专业的舞台特技人员为我设计的机关,应该很安全。不过,扮‘牛郎’吊上半空时,被绑手的黑带缠乱了,差点翻不过身来。”

  另据了解,此次内蒙古演唱会,刘德华公司为他购买了高达一亿的保险金,对此,刘德华半开玩笑回答:“这个我不知道,也从来不问。没有人希望买保险可以用得着吧?我也用不着,所以从来不问。”

  现场大变真人魔术

  此外,刘德华在演唱会上还大变真人魔术。演出前,他特别邀请了曾为日本著名歌手担任舞台魔术设计的专业舞台魔术设计师,教他和舞蹈艺员表演三秒大变身的魔术。

  这次演唱会对刘德华的体力也是考验,据悉,演唱会舞台全长93米,刘德华每次从台中间跑到一侧再跑至另一侧最少要跑100多米。跑了一个晚上后,刘德华累得直言:“这样跑下去,到12月回香港演出时,或者可以试一下跟香港奥运代表一起跑步了。”

  □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