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成公益演唱会宠儿 称做好事向刘德华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1  新浪音乐
徐千雅成公益演唱会宠儿称做好事向刘德华看齐

徐千雅

  新浪音乐讯 歌手徐千雅(听歌,blog)因为《彩云之南》和《坐上火车去拉萨》而获得“现代民歌天后”之称,大气具有时代感的歌曲也让她受到各种大型活动及主题晚会的青睐,“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西藏雪顿节”等活动庆典频频向她伸出“橄榄枝”。而且,由于外形时尚靓丽,形象积极健康,徐千雅还受到了公益演唱会的欢迎。近日,徐千雅接到邀请,将于9月1日、2日,分别参加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绿色奥运 绿色音乐”演唱会,以及由小熊在线主办的“爱心小熊 唱响希望”演唱会。

  据悉,“绿色奥运 绿色音乐”

演唱会以宣传绿色奥运为主题,而“爱心小熊 唱响希望”演唱会的举办目的则是为了救助贫困儿童,演唱会上所得的捐赠,将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由于都是大型公益演唱会,所邀请的艺人也要求形象阳光健康。而徐千雅至出道以来,一直与各种恶炒、绯闻绝缘,以大气、健康、时尚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加之其所演唱的歌曲极富时代气息,因此受到两台公益演唱会的青睐,应邀前去献唱。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能参加公益演唱会,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尤其是为贫困孩子献出我的一点微薄力量,能让我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徐千雅说,只要是公益活动,无论多忙她都会尽量抽时间参加,“刘德华(听歌)濮存昕等许多艺人都热心公益,为公益事业做了很多实事,他们都是我的学习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