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音乐节票价60元 三天通票仅售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07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音乐节票价60元三天通票仅售120元

摩登天空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音乐节今天官方公布:10月2、3、4日在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门票价格最终确定为60元/单日,120元/三天通票。

  本次音乐节无预售票,售票方式全部为现场销售,因此主办方提醒来音乐节的观众要谨防假票,到现场买票的方式最安全。

  本次音乐节有众多国际海内外一线乐队艺人加入,因此票价让很多人最为关心。所公布的票价在同等级别的音乐节中属于较低价位,仅从演出阵容方面,相当于只花60元看一场Yeah Yeah Yeahs(听歌),花60元看陈珊妮(听歌)在内地的首演,同时还能看到很多支优秀的乐队和艺人。从音乐节内容来看,摩登天空增设一些关于艺术创意的新内容都很特别,相当吸引眼球。3天通票120元相当于到音乐节玩2天,免费再送1天。

  针对此次的相当具有亲和力的票价,摩登天空负责人沈黎晖表示:“中国的音乐节市场尚在培育阶段,摩登天空音乐节不看重短期盈利,我们更在意长远的文化推广和培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