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12秒95成就大满贯 糖果枪《240KM/H》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4  新浪娱乐
刘翔12秒95成就大满贯糖果枪《240KM/H》开卖

糖果枪《240KM/H》开卖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刘翔一12秒95的成绩夺冠成就大满贯,非常关注刘翔本次比赛的糖果枪乐队集体成员倍感兴奋,就在刘翔夺冠的时候糖果枪乐队的首张专辑《240KM/H》也正是开始了全国的唱片销售。因为糖果枪乐队专辑发行上市时间与刘翔参加决赛时间几乎同步,所以比赛前乐队成员打赌如果刘翔本次夺冠,糖果枪专辑将会大卖,当天乐队成员紧张地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实况,当刘翔以第一名姿态冲过终点的时候,乐队成员们兴奋得跳了起来,看来刘翔的夺冠真的会给专辑销售带来好兆头。对于9月6日上海的宣传之行,糖果枪成员们也是满怀期待.希望在刘翔的家乡打响第一枪.

  有着华语Modern Rock巨擎之称的糖果枪乐队,首张专辑《240KM/H》随着刘翔的夺冠也一同上市了。专辑主打作品《240KM/H》《笑面别离》《成长的街》已经开始全国电台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