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闭幕式MV拍摄完成 好男儿爱心相伴共享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2  新闻晚报

  特奥会闭幕式MV《共享生命》已于近日拍摄完成,即将在上海各电视频道热力推出。MV集合了蒲巴甲(听歌,blog)吴建飞(听歌,blog)、乔任梁(blog)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张超(听歌,blog)等06、07两届《加油!好男儿(blog)》的数十位优胜选手。

  这首名为《共享生命》的特奥闭幕式主题曲由曾创作了“加油好男儿”主题曲《年轻的战场》的著名作曲家彭程担纲作曲。MV通过展示好男儿与智障孩子们一起劳动、共同游戏的精彩画面,传递了“平等、包容”的特奥精神和智障人士“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感人力量。《共享生命》作为重要曲目将在10月11日举行的特奥会闭幕式上向全球观众推出。(记者 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