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级生亮相“科技扶贫”活动 要将公益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下午,无级生(听歌)受邀参加了科技财富救助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海淀中关村西区广场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艺人和观众纷纷献爱心的行动让舞台上下充满真情色彩。无级生连续演唱了他们最为大家所熟悉和喜欢的两首歌曲,《双侠》和《毕业生随想曲》,并现场拍卖限量版T-shirt,赢得了一笔数额客观的善款。

  无级生作为目前人气骤升的校园嘻哈天团组合,自他们出道以来,便一直不忘对各种公益事业的支持,一贯被称为“唱作先锋”的他们还因此得到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公益先锋。活动结束后,无级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也刚刚离开学校不久,能够深深地体会到那些贫困儿童对知识的渴求,出于一份爱心,也出于一份责任,他们没有理由逃避并必须尽最大努力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他们将来的路走得怎么样,他们都要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同时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参与进公益事业,为其献出一份力量,而无论这份力量有多大,即使只是一颗慈善的心。

  另外,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还有易桀齐(听歌,blog)、张杰、彭坦(听歌,blog)、王盼盼等人,他们在活动现场也都有很好的表现,并募集到了一定数量的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