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生醒目同一战线 快男巡演西安站亲如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21  新浪娱乐
花生醒目同一战线快男巡演西安站亲如兄弟(图)

灯牌都是在一起的

  新浪娱乐讯 看到这样可爱的画面,一眼便知道这是花生和醒目。这是记者在西安巡演开始前几小时演唱会的外场拍摄到的一组照片。

  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一同从西安赛区走出来的两位快乐男声,再次回到西安这片热土为这里的歌迷演唱熟悉的曲目,到场歌迷疯狂的欢迎和支持。

  楚生、苏醒作为同一个战壕里走出来的亲密战友,比赛时就已如同亲兄弟,这一次回到曾造就

神话般光辉历史的西安,两人表示很很激动,对于现场粉丝们的热情两人也表示非常感谢。

  

演唱会外场歌迷支持的呼声一浪盖过一浪,热情持续高涨。这一些可爱的花生、醒目充气小人都是由歌迷自己装扮的。可以看出花生、醒目也已经像亲兄弟般,感情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