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晋级赛成都完胜 石家庄选手全军覆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30  新浪音乐
红歌会晋级赛成都完胜石家庄选手全军覆没(图)

藏族汉子达尔吉全情投入演唱

红歌会晋级赛成都完胜石家庄选手全军覆没(图)

泡沫中的李洋为自己《送别》

  新浪音乐讯 中国红歌会“红色摇篮”晋级赛于昨晚落下帷幕,10大红歌手也火热出炉,此次晋级赛中,成都赛区的达尔吉、曲措、白马人组合、金玉梅成功晋级,在10大红歌手中占了十分之四,成都赛区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而石家庄选手则“全军覆没”。

  成都赛区强中更有强中手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赛区的选手不但在10大红歌手中占了4位,而且达尔吉是第一位凭实力晋级的歌手,曲措也凭最高短信票数成功晋级,成了所有歌手中的人气王。

  在初赛时,来自成都赛区的藏族姑娘曲措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唱出了心中的红色情结,老艺术家阎肃对她点评时,连说了几个“好”字,滕矢初(blog)则用“非常到位”来点评,精彩的歌声不仅征服了三位评委也征服了广大观众,先是三位评委一致通过暂时胜出,紧接着又以场外票数直接晋级,进入了10大红歌手的行列。

  苗族姑娘金玉梅虽然在第一次小组赛中惜败于刘洋之手走上待定席,但一曲甜美的《请茶歌》给三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当时,对于她和刘洋谁先暂时胜出,让三位评委着实为难,到了第二次小组赛,她以一首《愿亲人早日养好伤》成功晋级,三位评委对她的评价是:“听金玉梅的歌,能让人甜到心里去。”

  从海选一路载歌载舞杀进全国12强的白马人组合,凭借迷人舞姿与优美的歌声笼络了不少观众,不论是海选还是突围战中,她们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晋级战中他们仍然发挥又唱又跳的风格,虽然在初赛时败于达尔吉,但声情并茂的演唱却让观众不舍、令评委不忍,当时,三位评委感到特别为难,评委之一的阎肃说:“这让我们三个评委太为难了,谁让你们抽到一组去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以非常个性的演唱顺利胜出。

  藏族汉子达尔吉更是了得,比赛之前,他晋级的呼声最高,果不其然,在晋级赛上,一首《怀念战友》唱得有板有眼,那粗犷的声音带给观众的是心灵的震撼,使得观众心服,评委心折,毫无悬念地成为了第一名进入10强的红歌手。

  

石家庄唱区选手全军覆没

  昨晚不幸被淘汰出局的是来自晋冀鲁豫(石家庄)唱区的李洋、崔依健两名选手,他们两个的离开,意味着所有石家庄唱区选手全军覆没,无一幸存。

  或许从小在部队里长大的李洋骨子里就是坚强的,在离开舞台的时候他始终带着微笑,有网友评价说,李洋虽然走了,但他的歌声和微笑永远留在了红歌会舞台上……

  因短信票数最低同样遭到淘汰的崔依健也一直保持着乐观、快乐的心态,在主持人宣布他将要离开这个舞台时,他依然很平静,他说:“能来参加这个比赛我就很满足了,虽然将要离开红歌会舞台,但我会把红歌一直唱下去。”

  一位观看了直播的媒体记者表示,昨晚这场节目“可圈可点”,不仅扣人心弦,而且特别的真切动人,看得出,无论是获胜选手的热泪,还是失败选手的微笑,都是发字内心的,没有做秀成分。

  据悉,“红歌英雄汇”晋级赛10进8将在9月2号进行,而在比赛之前的这一个星期里,10大红歌手将奔赴井冈山等革命老区,踏着先辈足迹进行艰苦拉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