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之光凯旋回京 AK47摇滚年演唱会相约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44  新浪娱乐
云南之光凯旋回京AK47摇滚年演唱会相约星光

AK47

  新浪娱乐讯 有着云南之光之称的AK47乐队成功结束了第二轮巡演回到北京,安顿一下马上投入到9月15日摇滚年的8周年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成员表示虽然没怎么休息,但这种感觉很痛快。说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那是骗人的,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将以最好的现场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获得世界著名乐器Gibson厂商赞助的AK47乐队本次全国巡演途中,还表演了3三首最新作品,新作品除保留了乐队以往凶狠的金属风范,同时也融入了大量旋律桥段。看来刚刚拿到年度最佳摇滚新人的AK47乐队,对接下来音乐作品的突破的企图心已经非常明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