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晋级赛12进10 成都选手全场“最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江西卫视2007中国红歌会十强晋级赛昨晚拉开战幕,经过近4小时激战,最终达尔吉、泽仁曲措、白马人组合、金玉梅等成都唱区选手“突出重围”,成功晋级红歌会十强。

  在此前举行的“红歌突围战”中,因谢雨欣(听歌,blog)等三名年轻评委引起了众多观众不满,所以本场比赛节目组重新起用了在海选中的三位老艺术家——词曲家阎肃、指挥家腾矢初、歌唱家牟玄甫担任评委。昨晚的第一轮比赛,12名选手分成6组两两PK,藏族汉子达尔吉因完美的演唱得到三位评委一致力捧,成为本场比赛中首个晋级十强的选手,而被腾矢初称为“金嗓子”的藏族姑娘泽仁曲措,凭借超高的短信票数也成功晋级十强。第二轮比赛时,选手全新演绎经典“红歌”,最终白马人组合、苗族姑娘金玉梅等毫无悬念地晋级十强。今日,十强选手将奔赴井冈山、韶山、遵义、泸定桥、延安等五大革命胜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