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8进5陈浩回归 观众瞩目顺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06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8进5陈浩回归观众瞩目顺利晋级

陈浩

大学生音乐节8进5陈浩回归观众瞩目顺利晋级

陈浩

  新浪娱乐讯 大学生音乐节第三轮10进7的比赛中,有着“高晓松(听歌)第二”之称、一直以来被各方看好的原创选手陈浩意外遭遇“单挑王”吴皎洁,不幸出局,爆出了比赛的最大冷门。赛后,在众多郁闷观众以及评委的支持和期待中,陈浩依靠多首原创歌曲的超高下载量惊险回归八强,并含泪战胜好友索朗顺利晋级。

  陈浩几场比赛下来发挥一直颇为平稳,靠着“极高辨识度”的个性唱腔和质朴无华的舞台表现一路顺利过关。虽然单独表现的机会不多,但这个十分有个性的原创歌手还是给评委和督导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晓松认为,陈浩无论是形象、气质还是作品、声音都带有浓郁的校园气质;袁惟仁(听歌,blog)则力赞陈浩唱腔独特,个性而不失本真。

  受到多方一致看好的陈浩在10进7比赛中遭遇“单挑王”吴皎洁,在比赛中,尽管还是抱着熟悉的吉他、用熟悉的唱腔演绎经典的《Country Road》,但陈浩太过自我的风格所诠释出的经典,最终不敌吴皎洁爆发力十足的唱腔,惨遭淘汰。

  从高二便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的陈浩,已经积累了相当数量的优秀作品,他曾经地下发行过个人EP《异国》,原创新民谣《藏香》《一个人飞翔》也是大赛众多原创作品中非常受欢迎的佳作,音乐节官网的陈浩原创作品下载量持续飙高,反响热烈,终于使他成功回归八强。奇妙的是,8进5的比赛中,陈浩和索朗达吉、吴皎洁和江映蓉两对好友之间的对决成为该轮最大的亮点,最终陈浩送别索朗、告别上次终结他夏令营旅程的“杀手”吴皎洁,成功晋级5强。

  暂时的离开为我们带来了更加成熟的陈浩,我们期待他的原创音乐,他的原创精神,他的质朴声音能使他在音乐节的舞台上,在未来的音乐生命中,都走得更远、更具陈浩特色。

  陈浩原创歌曲《藏香》试听

  《一个人飞翔》试听

  《苍山之南》试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