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鸣威中歌榜欢唱会 遇师姐容祖儿“相见恨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广东广播电台中心国际会议厅众星云集,容祖儿(听歌,blog)海鸣威(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等歌手轮番登台,齐聚“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广州欢唱会。

  前不久刚刚结束了第一波为新专辑《Dance Dance Dance》进行宣传的海鸣威,近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第二波的宣传。在嘉宾休息室中,海鸣威巧遇师姐容祖儿。此次,在广州遇见作为同样讲粤语的歌手,两人谈的甚是投机,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海鸣威说,师姐人很好,我俩之前在北京见过一面,她很喜欢我的音乐风格,还表示希望以后

演唱会能够邀请我去做嘉宾。对于此次两人的碰面,一姐对海鸣威的劲舞亦是喜爱异常,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表示能够在以后的演出中希望能合作。

  此次中国歌曲排行榜举行的欢唱会,对于2007年华语原创歌坛的优秀作品将是一次很好的普及和推广机会。通过短信和网络投票,每场欢唱会的优胜者,都将获得本届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的候选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