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舞王舞后相聚中华情 魅力荣城激情飚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0:30  新浪娱乐
韩国舞王舞后相聚中华情魅力荣城激情飚舞(图)

米娜和韩国舞王柳承俊

韩国舞王舞后相聚中华情魅力荣城激情飚舞(图)

米娜热舞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韩国性感舞后米娜(听歌,blog)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节目之山荣城演出。马上将中国版专辑带给大家的米娜在演出中首次演唱了作为中国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中文歌曲《夜艳》。节奏感极强的编曲以及煽动着现场热情的编舞,在现场掀起了一阵“米娜旋风”。米娜还带来了成名作《Kisskiss》。

  演出现场,米娜还和韩国舞王柳承俊不期而遇。同为韩国歌手却在异国舞台上相遇,确实有一种分外亲切的感觉。虽然遗憾没有机会在舞台上共同表演,但是在后台,韩国舞王舞后互相做了问候。

  另外,米娜的中文专辑中将收录两首中文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