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 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1  新浪娱乐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我是不易胖的体质 在韩国主持女性节目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推荐大家联瑜伽 我不适合肚皮舞 我其实是安静的人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韩星米娜做客秀胳膊肌肉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恋爱中的我就更安静了 很擅长做家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诠释性感美女定义 现场展示胳膊肌肉

    主持人赵宁:所以性感其实也是需要平常很多锻炼去保持住的。

  米娜(听歌,blog):不仅仅是运动,我是特别能运动的一个人,要保持身材。看外国的艺人、歌手,如果有一个性感的美女,就会觉得“这样的衣服我也想穿,这样的性感的美女穿出来的感觉很不错,这样的POSE我也想摆一个”,就学。

  主持人赵宁:但是通常我们提到性感美女的时候会突然发现,她可能在某些方面比较克制,比如说节食。但是刚才米娜告诉我,她脸肿了,是她昨天觉得吃得比较多(笑)。

  米娜:本来就是不会去刻意地减肥或者是节食、少吃。但是本身就很爱运动,为了保持身材也经常运动,运动的过程当中也出现了一些肌肉,大家也看到了,好多。这样子的话,吃多点东西以后,热量会慢慢扩散,不易胖,本身也是不易胖的体质,再加上运动更不易胖。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了,不仅是一个性感女郎,更是一个健康的性感美女。

  米娜: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刚才其实通过我们很短的一个米娜教我跳舞的方面,这样一个演示,就看出米娜在教舞方面也是有比较独到的经验。我听说她在韩国,就在女性频道是专门担任了舞蹈讲师,这部分是什么样子呢?

  米娜:首先就不仅仅是喜欢跳舞,而且也挺喜欢教人家。就像上次去美国学回来以后,就教了很多我自己的伴舞们,挺喜欢这样子的。

  刚才也说了,我在JTV一个女性时尚频道里教,是《米娜舞蹈与减肥》的一个栏目,一星期一次。通过我的舞蹈可以得到减肥,也可以保持身材,在这样的过程中,大众多学习我的舞蹈、多认知我的舞蹈的话会更好。

  主持人赵宁:哇,好厉害,而且也让我们很好奇,我们暂时看不到。米娜能不能教我们一个比较实用,每天都可以坚持的一个诀窍,比如在健身方面?

  米娜:一般因为这两天活动,所以没法常常去,但是一般去健身房这样的地方做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在跑步机上跑步。刚才看到了我胳膊上的肌肉,练一些肌肉。

  (米娜展示胳膊肌肉)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不用出汗、不这么辛苦的?

  米娜:瑜伽。

  主持人赵宁:瑜珈也挺累的。

  米娜:但是我比较好动,觉得瑜珈有点安静了,也学会一点,但是没有什么意思。

  主持人赵宁:没错,因为我们也经常在一些活动当中发现米娜的身影通常都是和运动、挑战有关系的,比如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也特别看到在滑雪,看到米娜在滑雪场的身影,然后是舞蹈。你喜欢的都还是多动、运动方面的。

  米娜:特别喜欢大动作的一些运动,不仅仅是运动,在舞蹈方面也是,上次我学了一点肚皮舞,觉得肚皮舞这个东西,要肚子上有点肉才行。

  主持人赵宁:没错,有点小肚子会好看。

  米娜:觉得跳的时候,看着镜子做还会好一点,但是如果不看着镜子,动作会慢慢扩大,我比较喜欢大动作。所以没有很大的意思。上次也看到滑板的时候,因为都是艺人聚集的地方,有一个男子、女子滑板比赛,在那里还得了第一。

    本性是个安静女孩 没见到刘德华很遗憾

  主持人赵宁:好厉害!那米娜有没有安静的时候?

  米娜:要是平常没有活动、日程,平常我是很安静的,不会老找朋友出去玩,不是这样的性格,特别安静,话也很少。但是如果有帅哥的话会更安静(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恋爱中的米娜也是小鸟依人型的?

  米娜:本来的性格就挺安静的,恋爱中的我就更安静了。做饭也挺好吃,洗衣服也挺好,收拾屋子也挺棒。

  主持人赵宁:这样看来米娜就是一个完美女人,亦动亦静。

  米娜:织毛衣那样的东西不会。(笑)

  主持人赵宁:现在很少有人会了。米娜的爱好真的挺多的,听说以米娜命名的内衣品牌也即将推向市场。

  米娜:现在设计方面都已经出来了,不仅仅是内衣,我现在计划运动服装这方面,也想挑战一下。

  不仅仅是在韩国,也想在中国、日本、泰国、菲律宾这样得罪人开一下,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期待。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看到的米娜是一个歌星、艺人,但是她真正要转战商场,其实跨度还蛮大的。这些服装的品牌,米娜是不是亲身运营到运营当中去呢?

  米娜:现在还是歌手,如果真的开业了,我不会直接卖,但是会参与、设计、运营这方面,总体规划、企划我会参与的。

  主持人赵宁:也要自己当一把设计师了,这样才能把米娜品牌真正体现出它的意义。具体会是什么样子呢?比如内衣是不是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

  米娜:因为毕竟不是专业的一位设计师,会跟专业的设计师一起讨论。会放进去自己喜爱的一些部分,但是不会完全是我的意见,会调查一下大众市场,结合起来,是大家更能接受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了不光会在韩国推出,还希望涉及到东南亚其它国家。比如刚才也提到泰国,这让我想起米娜前段时间去当泰国观光宣传大使,这个很厉害,能跟我们说一下,是不是也深入到泰国一些好玩的地方去?

  米娜:但是很遗憾的是,泰国只去过一次,专辑里的中文歌也有一个泰文版的,好多版本。如果以后有合作,或者是有唱片活动,也会有机会经常去泰国。

  主持人赵宁:原来是这样。其实这次米娜来到中国,刚才我们一开始就说了宣传挺多的。最近也要拍很多杂志,比如《男人装》、《座驾》,应该也是蛮有一些运动、性感的造型。

  米娜:在韩国的时候,最近性感这方面的活动很少,在中国的活动时间也不是很长。歌迷们也挺喜欢我的性感,也希望会给大家更多地展示一下我的身材、我的魅力,希望得到更多观众,不管是男歌迷还是女歌迷的喜爱。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们有的时候会通过一些报道或者是我们自己猜测,会觉得在韩国的艺人压力非常大,今天米娜来了,也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是不是觉得做一个艺人,其实压力挺大的?

  米娜:首先我的性格特别乐观,所以受到的压力自己也都自解了。本身作为一个歌手、艺人,是我自己喜欢的一份工作,挺有意思的,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主要还是跟自己的心态有关系。

  米娜:对。

  主持人赵宁:很多艺人,比如像米娜首先是音乐被大家认识,其次可能涉及到其它一些领域,米娜自己有考虑吗?比如演戏或者是其它方面?

  米娜:现在虽然是一位歌手,但是对演艺方面也是挺喜欢的。有休息的一段时间我就会学习,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在学演艺这方面的东西。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在中国先尝试一下。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了,而且米娜说自己很喜欢在演戏方面和刘德华(听歌)合作。

  米娜:我从小就是刘德华的歌迷,我学习中文也是这个契机,因为是刘德华。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刘德华现在是大明星,而且也非常忙,如果是别的男艺人,也很希望有这样的合作。

  而且上次在上海活动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碰到刘德华了?

  米娜:没有,吊威亚,挺有意思的,以后如果有演艺的话,那方面也不错。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在宣传的地方碰到刘德华的?

  米娜:还没有。

  主持人赵宁:那太遗憾了。

  米娜:比如他是前场部分,我是后场部分,就没有见过。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这样的一个机会的。

  今天也特别谢谢米娜,之前我们有很多朋友都是通过她的音乐、她的图片去了解她,今天是我们通过了这样一个网络交流的平台,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向您展示一个非常真实、可爱,同时也会有安静一面的米娜。

  米娜:今天我很安静吗?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要特别跟大家介绍,米娜带给大家自己全新的专辑,明天就即将和中国的歌迷朋友见面了。

  米娜:明天会在中国上市,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而且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里面有好多好听的歌。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希望米娜经常来到中国,来到新浪做客。谢谢,谢谢!

  米娜: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们这场聊天先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