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演唱会火爆内蒙 化身牛郎半空会织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演唱会火爆内蒙化身牛郎半空会织女(图)
刘德华半空会织女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锣,9月1日晚在内蒙古滨海体育场举行首站演出,5万张门票一早售罄,最贵的1600元门票,更被炒高至6000多元。

  华仔在

演唱会中化身太空人,于半空中出场,先唱出《中国人》及一连串快歌。落地后不久,华仔又跑到舞台边的巨型太空船上,被升至15层楼高再唱;之后他化身为牛郎,在被吊高至离地9米的半空中跟织女共舞。而最危险的可算是站在只容纳一人的小台上,被升至7层楼高之余,小吊台更沿着路轨伸出距离舞台55米的最后一排观众席之上。歌迷的反应非常热烈,尾声时,华仔一度被感动得泣不成声。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