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大学生音乐节五强出炉 原生态“迎战”新民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2007大学生音乐节”第四场音乐夏令营于日前决出五强。最终,朱颖玲、杨雄、杨洋、江映荣以及成功复活的陈浩(听歌,blog)顺利晋级。索郎达吉、吴皎洁和江曙斐与全国5强失之交臂。

  为了切合本场音乐夏令营“向民族音乐致敬”的主题,8强选手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以民族感,而且选择的曲目也颇具民族风情。除了《小河淌水》、《茉莉花》等常见的民族风格歌曲之外,来自康巴草原的索郎达吉还用藏语演唱了《思念》,陈浩则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克拉玛依》。吴皎洁的《乌兰巴托》、江映荣改编的《彩云追月》都打动了所有评委。对于江映荣,苏越老师表示,她对民族音乐有着自己的领悟,“可塑性”非常难得。在前两场音乐夏令营中一直扮演“终结者”角色的吴皎洁,最终遗憾告别了大学生音乐节。

  最终,索郎达吉、吴皎洁和江曙斐与全国5强失之交臂。朱颖玲、杨雄、杨洋、江映荣以及成功复活的陈浩顺利晋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