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牙利文化节开幕 钢琴大师瓦萨瑞秀惊人琴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匈牙利文化节开幕音乐会前晚在中山音乐堂奏响。歌剧、舞蹈、器乐———匈牙利艺术家们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匈牙利文化。匈牙利作曲大师柯达伊惟一在世的弟子、钢琴家托马斯·瓦萨瑞是全场风头最劲的人,他与妻子图纽格·亨利特带来的钢琴舞蹈节目赢得满堂彩。托马斯·瓦萨瑞的演奏动作还被放到背景板的大屏幕上展示,钢琴大师手指在琴键上舞动的镜头令全场惊叹。

  尽管音乐会上演出的艺术品种很多,但观众关注的焦点显然还是托马斯·瓦萨瑞和图纽格·亨利特这对夫妻档的表演。两人以钢琴加舞蹈的形式合作了《爱情之梦》等三首曲目,过程中瓦萨瑞还不时起身配合妻子的动作,赚走不少掌声。当瓦萨瑞独奏起李斯特的名曲《第15号匈牙利狂想曲》时,背景板的大屏幕切入了瓦萨瑞演奏的特写画面,瓦萨瑞双手在琴键上舞动的镜头,让观众在享受音乐之余,又多了视觉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