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10月来沪开演唱会 想为歌迷做新加坡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2:20  新闻晨报

  演唱会现场请歌迷品菜?昨天,身为新加坡旅游大使的林俊杰(听歌,blog),来沪为10月14日的上海演唱会造势。被问及是否届时会尽职推广家乡时,他透露,希望能有机会邀歌迷上台,尝一尝他亲手烹制的新加坡菜。

  记者了解到,此次林俊杰上海

演唱会是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新加坡节”中唯一一台流行巨星演唱会,为此,将增添不少当地元素。昨天,记者问及究竟会有怎样的安排时,林俊杰亮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想法:“我一直希望,演唱会现场能安排一个环节,邀请我的歌迷尝一下我做的新加坡菜。不知道这一次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再度来沪开唱的林俊杰,此番带着新专辑《西界》中的5首新作而来,他在新唱片中塑造的“杀手”形象,引起外界一些非议。昨天,林俊杰坦言,自己还是满意这样的尝试:“我觉得一定要改变。作为歌手,每个阶段都需要突破,只有这样,音乐之路才能不断往前走。”

  林俊杰如今已是海蝶唱片的“顶梁柱”,此次开唱,作为嘉宾的阿杜(听歌)金莎(听歌,blog)林宇中(听歌,blog)全是同门师兄弟、师妹。对于外界“一拖三”的说法,他内敛地解释:“因为他们都是最熟悉的‘一家人’,通常,歌手在舞台上会很孤独,如果有最亲的朋友在,就特别有底气。”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