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许诺将作出位打扮 与杨千嬅争火炬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39  新浪娱乐
陈奕迅许诺将作出位打扮与杨千嬅争火炬手(图)

Eason为争做火炬手,不介意穿短裤露“榕树脚”。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和陈奕迅(听歌)(Eason)昨天以“奥运火炬手”宣传大使身份出席活动,二人异口同声表示想做火炬手,Eason还说:“如果有机会让我做火炬手,我一定会穿高衩运动裤,露出我健壮的大腿!”

  而千嬅则挑战Eason跑十公里争做火炬手,Eason却自嘲:“我很重,下半身有一百斤,长跑不行的!”

  千嬅真是想做火炬手,要求与Eason互投对方,问千嬅若成为火炬手,会以什么造型上阵?她说:“如果他真的这么穿,我好想看呀!我或者穿高领配羊毛袜裤!”至于以太平绅士身份出席的许冠文说:“我不想做评判,我更想做火炬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