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文熙俊退役在即 成各经纪公司争夺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50  新浪娱乐
HOT文熙俊退役在即成各经纪公司争夺热门(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原H.O.T成员文熙俊将于11月退役,目前韩国各大经纪公司争夺文熙俊的“斗争”也日趋激烈。虽然离文熙俊的退役还有两个月,但各大经纪公司早已看好文熙俊自身的潜力,认定他复出后一定会东山再起,创造非凡的经济效益,为了争夺文熙俊,韩国各大经纪公司早已展开了明争暗斗。

  一名对文熙俊感兴趣的大型唱片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不久前我们曾和文熙俊会面,就他退伍之后,所要进行的宣传活动和新唱片筹划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我们公司非常希望能与文熙俊签约,我们觉得在退役之后他依然有相当大的发展前景。”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家经纪公司通过各种渠道与文熙俊进行接触,表示出希望与他签约的意向。

  据文熙俊好友透露:“文熙俊目前正在考虑退伍之后究竟是自己独立成立公司还是与经纪公司签约。自H.O.T解散之后,文熙俊一直以个人身份进行各种宣传活动,也曾成立过自己的经纪公司。随着退伍日期的临近,文熙俊现在也很苦恼,虽然现在还没有做最后决定,不过退伍之后与大型经纪公司签约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H.O.T解散之后,文熙俊以SOLO形式仍活跃在娱乐圈中,超高的人气和众多铁杆fans的凝聚力充分验证了文熙俊的明星价值,除此之外在众多艺人被曝光不愿或者逃避服役的情况下,2年以来文熙俊老老实实作为现役军人履行自己的义务,这种品质在韩国国民当中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目前已经确定文熙俊退伍之后,在12月29日至31日他将在京畿道举行几场复出

演唱会。2005年11月21日,文熙俊参军服役,目前在韩国陆军广播电台中担任电台节目主持人。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