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电台打榜战绩骄人 紧追好友周杰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56  新浪音乐
刘畊宏电台打榜战绩骄人紧追好友周杰伦(图)


  新浪音乐讯 “幸福的距离”是刘畊宏(听歌)新专辑《天使之城》中的第二主打歌曲,四周前登陆百家电台联合推主的榜单,并且名次一路攀升。截止到目前,得分已经逼近好友周杰伦的新歌“不能说的秘密”。

  “幸福的距离”是一首配乐简单的情歌,是由台湾创作新人WING罗文裕为刘畊宏量身打造的歌曲,简单的木吉他伴奏,细腻的宏式唱腔,一首简洁的情歌让刘畊宏唱的深情款款。对于两人的合作,刘畊宏表示,“我的这位朋友写的歌很棒,而且这首歌跟我现在面临的事情很像,我经常飞到内地,跟我女朋友有很远的距离。虽然是这样,但是幸福并不会被距离淡化。但最主要是想引进这个人,让我老板签他,让他发专辑,所以我就用这首歌曲。”

  整首歌曲刘畊宏用了一天的时间录完,在编曲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编曲上大家做的很多东西我都把它拿掉了,我最后只想让大家听到比较清楚大概就是吉他跟小提琴的声音,而这两种最能有那样的味道。因为我喜欢这首歌,很简单就是一把吉他弹唱,可能它给人的感受就是最直接的。”

  在“幸福的距离”上榜两周后,好友周杰伦的新歌“不能说的秘密”也登上中联榜,一上榜就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在短短的两周时间内,跃居榜首。

  两人不但私下要好,在排行榜上也是共同进退。虽然在名次上刘畊宏还不敌这位天王好友,但从评委给的得分来看,刘畊宏已经紧逼周董,并有望超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