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葱坦露心声想要结婚 自创《Marry M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6  新浪娱乐
洋葱坦露心声想要结婚自创《MarryMe》(图)

洋葱

  新浪娱乐讯 歌手洋葱自曝,自己在创作《Marry Me》这首歌曲时,有种想要结婚的冲动。

  最近,洋葱决定将《Marry Me》作为后续曲,并以这首歌展开各种活动。这首《Marry Me》专为20~30岁的年轻人打造,歌曲中融入了爵士乐风格,以轻快的旋律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活力,而洋葱更是以不同于以往的唱法演绎了这首歌曲。

  洋葱说:“这首歌应该很适合那些到了适婚年龄的人听,我制作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我的朋友们在讲自己的爱情故事的时候,她们的那种甜蜜与心动传染了我,让我也心动起来。”接着又说:“我想通过这首歌表达她们的甜蜜与心动,而我自己也突然有了想要结婚的念头。”

  看来洋葱是受了即将要结婚的同龄朋友们的影响。最后,洋葱自信地说:“我想目前处于20~30岁的年轻人中即将结婚的恋人一定不少,相信这首歌会成为这些恋人最喜爱的浪漫小夜曲。”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