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低调回川音报到 用快男比赛奖金交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4  新浪音乐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2007快男季军魏晨(听歌,blog)回到母校川音,为新学期报到注册。最让魏晨自豪的是,这个学期13000元的学费是自己挣的。“以前都是家人帮我缴学费,这次在快男比赛结束后有2万元奖金,所以学费肯定是我自己给啊!”

  低调回校

  最想念食堂的肉包子

  魏晨返校非常低调,事先没有张扬,来到学校的时间已经是中午12点,所以魏晨决定先吃饭再去报到。对于魏晨的到来,学校领导很是重视,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杨院长还专门抽出时间来陪魏晨吃饭。以前吃饭都在一楼食堂,这次学校专门给他安排了豪华包间,魏晨表示,这还是第一次。然而最让魏晨怀念的却是食堂的肉包子。

  自掏学费

  13000元自己搞定

  魏晨表示自己虽然以前开过店,不过大部分学费还是靠家里支持。“这次比赛有2万块钱奖金,我终于可以自己交学费,不用给家里增添负担。在读卡器上输入密码后,魏晨缴纳了大四一学年总共13000元的学费。“这可是我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缴学费哦!”

  首笔工资

  起码有十余万

  关于魏晨的薪水,昨日,记者采访了经纪人张小姐。张小姐很自豪地表示:“巡演对商业演出有一定的影响,但魏晨在比赛结束后也挣了50多万了,当然他自己得不到这么多。”据了解,按照天娱公司的规定,艺人与公司按四六开分账。如此算来,即便扣除税款,魏晨也能拿到接近20万元。公司没有底薪,每个月底结算一次收入,将钱打到艺人账户上。不过由于魏晨上个月比赛后的账单前日才交到公司,所以他现在还没拿到成为艺人后的第一笔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