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眼皮跳跳》问鼎 许飞苏有朋传递接力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1  新浪音乐
《左眼皮跳跳》问鼎许飞苏有朋传递接力棒(图)

许飞夺冠

  新浪音乐讯 掀起了R&B与民族风曲风相结合热潮的《左眼皮跳跳》,在刚刚推出不久,就极大的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一时之间风行互联网、电台,甚至被预言为即将成为2007下半年最火的歌曲之一。昨日,问鼎了某权威电台榜单的歌曲演唱者小文与许飞(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BOBO、blog)/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SARA等当红艺人同台献艺,捧得荣誉。

  据悉,这次恰逢此权威电台榜单两周岁生日,夺得了两周岁榜单冠军的歌曲《左眼皮跳跳》,自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歌曲的演唱者EQ唱片制作人、歌手——小文与第100期榜单冠军得主许飞、当红艺人苏有朋、SARA以及由好男儿(blog)的井伯然、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组合共同参加这次庆典活动。作为刚刚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兄弟小文》的新人,小文显得很谦虚:“这首主打歌曲有这么好的成绩,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的,这首歌也属于现在正在被大家广泛关注的《乐宴》EQ唱片集中的一部分,要感谢所有支持它、喜欢它的工作人员、主持人以及付出过辛勤劳动的同事们,我一定会更加专注的做更好的音乐来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