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合辑《13》首创礼品装推“专享签售VI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32  新浪音乐
快男合辑《13》首创礼品装推“专享签售VIP”

礼品装成品

快男合辑《13》首创礼品装推“专享签售VIP”

礼品装一览

  新浪音乐讯 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合辑简装版《13》倍受歌迷的青睐,近日销量已突破了100万大关。日前,合辑的发行公司刚宣布要限量推出1万套礼品装合辑,就马上有神秘人士豪洒现金预购了5000套!现在礼品装只剩下最后的限量版不到5000套。昨日记者获悉,快乐男声合辑《13》礼品装首创下 “专享签售VIP”版本,凡是购买礼品装的朋友均享受优先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就在快乐男声2007年度全国巡回演出和巡回签售的同时,天娱传媒和星文唱片及时而贴心地推出了《13》的礼品装《粉丝团LIVE全装备》。这个礼品装收录了快男独一无二的台前幕后视频和歌曲,全线追踪《13》背后的故事。还有为粉丝团暖心地特别配备了演唱会现场用的道具,可以让到场或没到场的粉丝们全副武装支持快乐男声,礼品除了演出现场助威道具外还配有多种快乐男声专属饰物等。目前,全国大约有2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80家大礼包终端店为全国歌迷提供这珍贵的5000套《13》的礼品装,而礼品装海报也于今天闪耀曝光。凡是购买这张礼品装的歌迷朋友们更是能享受到全国限量特别版超级专享签售VIP的殊荣,除了齐备的音频视频超级盛宴,还可以独享优先与心中的快男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合辑《13》大礼包也是唱片发行史上绝无仅有的一次首创“专享签售VIP”版本。

  快乐男声合辑《13》捷报频传,继上周苏醒、吉杰在西安签售之后,9月10日快男们将奔赴全国巡回签售的第三站——湖南的长沙和株洲举办签售。全球含金量最高的《13》影音豪华版也将变装上市。其中收录的14支MV已经接近制作尾声,天娱传媒和星文唱片信心十足要把《13》的影音豪华版做成年度另外一张石破天惊的销售冠军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