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大音乐盛宴落户北京 太麦旗下艺人引领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42  新浪音乐
强大音乐盛宴落户北京太麦旗下艺人引领潮流

太麦旗下艺人引领潮流

强大音乐盛宴落户北京太麦旗下艺人引领潮流

太麦旗下艺人引领潮流

  新浪音乐讯 第三届流行音乐节将于9 月8 日至 9日在朝阳公园如期上演。在国内顶级音乐艺人陆续登场的前提下,国际音乐大腕的助阵无疑是本次音乐盛宴的一大亮点。

  主办方也向太合麦田音乐发出了邀请。近期发片的彭坦(听歌,blog)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乐队逐一被列入被邀请行列。太合麦田旗下的麦田守望者乐队表示,这次流行音乐节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很荣幸被主办方邀请参加这样一次音乐的盛宴。对于刚刚发行《少年故事》专辑的彭坦而言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彭坦本人称,本次音乐节会力争让自己的表现达到最佳,让更多的人熟知《少年故事》。

  已逐步成为国内音乐文化主要阵地的"流行音乐节"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国内外知名艺人的强力助阵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在这其中,太合麦田会在两天的演出中通过艺人的精彩表现来证明太麦在内地流行音乐中所特有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