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俊杰下月上海开唱 不因肩伤减低舞蹈难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02  新闻午报
林俊杰下月上海开唱不因肩伤减低舞蹈难度(图)

林俊杰崇拜张学友最想唱《吻别》

  艺人开唱最担心的就是身体健康出问题,谈起偶像张学友(听歌)因为感冒失声临时取消个唱,身负肩伤的林俊杰(听歌,blog)昨日在来沪为演唱会造势时则表示,不会因此而在下月的上海演唱会上减低舞蹈部分的难度。

  最爱张学友《吻别》

  以一身黑白休闲装扮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林俊杰,显然比去年来沪开唱时多了几分儒雅之气。林俊杰透露,他在初中毕业典礼上,曾凭借钢琴自弹自唱一首张学友的《祝福》得到了肯定,“唱歌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即使有一天不当歌手我也会继续做音乐。”对于这次演唱会上的翻唱环节,林俊杰表示先会在好朋友的歌曲中进行选择,不过自己心中最想能演绎张学友的歌:“他是我最崇拜的歌手,我最喜欢他的《吻别》。”和王力宏(听歌)一样“改变自己”

  这次演唱会与去年来沪时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林俊杰会在其中加入新专辑《西界》中的新歌和元素。尽管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新专辑的反响似乎没有之前抒情歌来得好,对此,林俊杰表示,音乐除了能让市场满意,最重要是能让歌迷有所期待,这样才能督促他不断地能作出新的音乐,而在这一点上,他坦言非常佩服和欣赏王力宏的新专辑“改变自己”,“他和我一样,都勇于作出与自身反差很大的作品,而不是只依照市场被动的盲从,我希望能走更长的路,所以我必须作出有突破性的作品。”

  此番个唱上,林俊杰也邀得海蝶同门为自己担任嘉宾,对此他也觉得能和他们同台,感觉非常温馨,直呼他们是“亲人”:“演出开始时会比较紧张,不过重要的是能让歌迷感受到你的真诚,所以能和我最亲的朋友一起站在舞台上,即使要表演两三个小时也不会觉得孤独。” 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