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玩低调华丽 不插电音乐会23日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王啸坤(听歌,blog)“王十三”是要把“十三风”进行到底了,9月23日,王啸坤“毕业声”不插电音乐会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下午3点13分开唱,就连票价也带着“十三元”的零头,而整场演唱会打出的风格却是安静的摇滚音乐会。

  据悉,这场“安静的摇滚音乐会”将一改王啸坤热烈激情的舞台风格,而他也亮出了“不要举灯牌,不要喊口号”的号召,希望歌迷能安安静静听音乐,王啸坤表示:“一个音乐人是要靠音乐来说话,而不仅仅只是依靠歌迷的狂热”。据了解,演唱会上周开票后,102张613元的VIP门票在10分钟内已经被歌迷抢购一空,出票3天70%%的门票已告售罄。

  而把音乐会放在9月23日,也有着其特殊的意义,目的在于标志一个选秀冠军状态的结束,和作为职业音乐人的开始。2006年的9月22日是王啸坤夺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的日子,从那天起,王啸坤做了整整一年的总冠军,经历了“来自火星”全国巡演的洗礼,经历了发行个人同名专辑的震撼,又发行了自传小说《王十三》。为了感谢“昆虫”一年多来的支持,王啸坤将拿出部分演出费,宴请和他一起成长的歌迷。

  据悉,整个音乐会将呈现出“低调的华丽”风格,正在和琴麻岛乐队重新编曲和排练的王啸坤,早已按捺不住对音乐会的期望,在他印象中,很多伟大的摇滚乐队都有名留青史不插电演唱会,比如涅磐乐队和老鹰乐队的不插电演唱会,都在看似安静的氛围中凝聚了摇滚的最高精神。王啸坤也希望自己的演出可以做到,完全用原创以及不带任何商业成分的音乐作品,而陈耀川(听歌)也将届时亲自弹奏钢琴,为王啸坤伴奏。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